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会飞的兔子殿下

飞啊飞啊飞啊飞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进入八月...我的心情很激昂  

2008-08-04 09:01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很久没有写日志,也没有写的欲望,只是今天在拜读MSN上闪烁着的一个个小花以后,我终于有的写了,呵呵.不知道是因为开始转运了,或者是因为在家,或者是最近倍受礼遇,心情很不错.虽然都是一些碎碎的小快乐.我很轻松,很愉悦~这半年的变化,虽然也算不上是蜕变,可是还是不小的.我很高兴我终于开始长大而不是以为自己长大.看到自己的进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..嘿嘿~

制订了作战计划,虽然是一个有些虚荣不被看好的计划,但是明确的目标让我有奋斗的劲头.我不害怕过程苦闷,我只害怕没有目标,没有尽头.那会让我没有希望,也就没有了动力.努力的过程是真实存在的过程,比我长期的漂浮着,不用心的状态好很多。所以~貌似某人也没有很生气.或者是已经不屑骂我了?呵呵

今天是4号,小洁开始工作啦~梦和多多早就开始啦...两个小雪是不是也开始了呢?小孩呢?感觉连一向笑哈哈的MOUMOU都有些低落。没有我在北京闹腾你们,是不是静的心情也低落下去了?看每个人的日志,平静或者不平静,似乎都不是特别好。是因为工作繁忙?北京天气又热?或者是因为在学校就回到了在学校的那个心里状态?呵呵,看你们的日志有种看到我自己的感觉。。我知道我在学校也是那样的调调,呵呵。不管如何,马上就要进入最繁忙的8·8~希望你们都能激昂!也许08年不是一个幸福的年份,但是,我们也要让它成为踏实的存在过的08年:)加油,同志们!

PS.注意安全是最最重要的。恩~还有健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