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会飞的兔子殿下

飞啊飞啊飞啊飞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化妆了~  

2006-11-28 22:31:16|  分类: 很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恩,每次洗澡前,我都会化妆的,因为那样可以把脸彻底的洗干净~
 
今天的化妆,(恩,不知道是不是化多了)感觉效果还不错~呵呵,然后发现,原来化妆其实就是要狠的下心,心里想好一个样子,然后就拼命的话~嘻嘻。。。刚才师傅表扬说化妆后还是可以见人的。。。恩,有成就感~我是不是要比的上戏美的前辈了??恩,还是因为模特好~自恋自恋。。。
 
这两天接2连3先看过照片再见真人的人说,没想到我这么高~哎,没化妆的时候那个娃娃脸就跟个小P孩似的,难怪大家以为我是胖胖矮矮的可爱型的。。没想到见到真人却是胖胖高高的壮壮型。。。减肥减肥!555555555以前大家都会安慰我说,说我胖是开玩笑,我还好啦,不肥的,恩,现在。。。突然平白多了好多个人,告诉了我不肥的真相就是胖。。。唉。。受打击了。。。女孩,要是胖胖的,还可以称为可爱,女人。。。恩,那就是大妈了。。。
 
扯远了,回归主题
发现化妆后真的好看好多,虽然狒狒说没有,不画也很好的,还是喜欢化妆后大大的眼睛。原来是可以上瘾的。。陪狒狒理发的时候站在他后面偷偷的看镜子,难得我头发这么服帖的时候也不显的很胖,原来是化妆的效果呀~不错不错。。。然后视线下移,看到了已经长长的头发,总觉得自己的头发只是中发,到锁骨那里。原来,嘻嘻,已经可以算是长发了~!!既然在理发店就利用了资源,看了很多的卷发发型,毕竟,卷发是我的梦想。。。它和变成女人是有直接必然的联系的!
 
依旧是型散神更散的“散文”。。。开心的记录一下我的“女孩-女人”变形记~
 
PS,很高兴买了那件红色的衣服,比粉红更有浓郁的香气的红色,比粉红更深回味的红色,我喜欢~!亲!(YI?难道吐了3天了,你们的肠胃还没恢复正常?)
PPS,学校的办事效率啊。。。哎,没话讲,我人品好,只跑到第4次就找到了要找的老师,改了我错误的信息,恩,算了。。不抱怨了,不然折扣了我的女人味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